在世界各地許多城市和村莊,孩子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地,也無法選擇自己所處的環境。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使自己脫離困境。  

但是透過大都會以福音為中心的事工,以及您忠心的支持,我們就能夠將盼望帶給所服事的孩子,並且為他們打造更好的未來。我們的事工,要全面地滿足孩子身心靈的需要。讓我們一起藉著福音的好消息,帶給孩子永恆的盼望;和孩子建立充滿意義且長久的關係,也供應他們的基本需要。我們的目標是要打破貧窮的惡性循環,為這些無助的孩子打造更好的未來。

我們的首要目標,就是滿足所服事孩子的需要;而我們的每個事工,皆是以此為基礎。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精心策劃且是有目標的。有了您的支持,我們才能將事工發展到世界各個角落,並適應各地的文化和環境。所有的事工都有一個共通點,都是以福音為基礎,清楚表達神的愛。


為受苦的孩子及青少年所打造的事工

分享福音

大都會將耶穌基督復活的好消息分享給孩子們,因為他們也許不會再有機會領受充滿盼望的福音。我們的主日學及夏令營事工不但活潑好玩,也有激勵人的信息;專注於幫助孩子建立與神的關係,在神的愛中成長。 更多資訊

彰顯神的愛

教導孩子關於神的愛最有效的方法,就是與他們建立一對一的關係,並且用行動展現愛。大都會同工都是透過實質的行動,投入在孩子的生命中。像是每週的探訪,或是透過佳節盼望計畫所送出的聖誕禮物。許多孩子都是透過大都會的事工,第一次被神的愛觸摸、被激勵。 更多資訊

滿足需要

當孩子身體上的需要得到滿足,心靈需要之門也會因此而敞開。在大都會所服事的地方,我們會提供孩子所需的營養食物、乾淨的水,必要時也會提供急難救助。  更多資訊